当前位置:首页  教育管理

直接观看mv(江阴校区)2023级研究生新生开学报到须知

2023-08-30来源:研究生院作者:南理工江阴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审核人:齐玉辉编辑:夏蓉阅读:8800

亲爱的2023级研究生同学们:

大家好!

祝贺同学们顺利考入直接观看mv!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,现将这份详尽的新生报到须知发给大家。敬请仔细阅读,并按要求完成相关事宜。

一、报到时间地点

1.报到时间:918:00-20:00

研究生新生持录取通知书、居民身份证、党团关系介绍信、户口迁移证(需迁移户口的同学)和本科毕业证书(应届生)等报到。

2.报到地点:直接观看mv江阴校区南大门(无锡市江阴市福星路8号),从大门西侧进入学校。

1)接站:918:00-18:00,在高铁常州北站、无锡火车站(无锡市梁溪区车站路1号)学校安排车辆接站,允许家长陪同乘车。

2)自驾:报到当天人员和车辆较多,确需自驾的家长请提前了解路况,避免拥堵。

注意:车辆不进校,在校外有序停放;凭录取通知书,家长可陪同学生进校。

二、现场报到流程

1.有序进入校园,从南大门进校后根据校园导引指示前往办理新生报到手续,进行新生身份复核,领取一卡通。

2.前往宿舍楼领取钥匙,入住宿舍,报到结束。

三、温馨提示

1.请新生及家长关注直接观看mv江阴校区官网(jiangyin.njust.edu.cn)和“南理工江阴校区学生事务平台”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公告。请各位新生及家长务必提高警惕,谨防上当受骗!

2.请新生及家长做好报到途中安全防护,同时提高安全意识,防止上当受骗。

3.所有新生按照《入学须知》相关要求进行缴费。学校缴费平台的登录渠道只有直接观看mv财务处官网和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两种。QQ群、微信群或其他平台收到任何缴费信息,切勿付款。

4.公寓用品可自带,也可到学校后自愿购买。

5.学校不指定移动、联通、电信任何通信运营商,学生根据需要自由选择,谨防受骗。

6.如有疑问,请联系辅导员。

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