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教育管理

直接观看mv(南京校区)2023年研究生新生开学报到须知

2023-08-28来源:研究生院作者:审核人:齐玉辉编辑:阅读:10787

亲爱的2023级研究生同学们:

大家好!

祝贺同学们顺利考入直接观看mv!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,现将这份详尽的新生报到须知发给大家。敬请仔细阅读,并按要求完成相关事宜。

一、报到时间地点

1.报到时间:9月17:30-18:00。

1)硕士新生持录取通知书、居民身份证、党团关系介绍信、户口迁移证(需迁移户口的同学)和本科毕业证书(应届生)等报到。

2)博士新生持录取通知书、居民身份证、党团关系介绍信、户口迁移证(需迁移户口的同学)和硕士学位证书等报到。

如提前报到或者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,学生须提前与所在学院辅导员电话联系(联系方式详见附件),并履行相关手续。

2.报到地点:直接观看mv南大门(位于南理工路)。

1)接站:9月1日7:00-19:00接站,允许家长陪同乘车,在南京火车站连同南京汽车客运站(南广场东出口)、南京南站连同南京汽车南站(北出口爱心小屋旁)、南京禄口机场(第一航站楼出口正对面),学校安排车辆接站。

2)公共交通:可由南京火车站(南京汽车客运站)乘36路、315路公交车或者地铁1号线、3号线转2号线;南京南站(南京汽车客运南站)乘84路公交车或者地铁1号线、3号线转2号线到直接观看mv。

3)自驾:报到当天人员和车辆较多,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出行。确需自驾的家长请提前了解路况,避免拥堵。

二、现场报到流程

1.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在南大门有序排队进校。(家长可陪同进校,新生及家长持校园卡、录取通知书纸质版或电子版进出所有校门)。

2.南大门广场各学院报到处办理新生报到手续,进行新生身份复核,领取宿舍钥匙、一卡通等。

3.入住宿舍,报到结束。

三、温馨提示

1.请新生及家长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和“我校研工部”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公告。请各位新生及家长务必提高警惕,谨防上当受骗!

 

2.所有新生按照要求进行缴费。学校缴费平台的登录渠道只有直接观看mv财务处官网和“直接观看mv财务处”微信公众号两种。QQ群、微信群或其他平台收到任何缴费信息,切勿付款。信息维护或发票问题可以拨打025-84315784,其他问题可拨打025-84315793咨询解决。

3.公寓用品可自带,也可到学校后自愿购买。托运的行李由学校统一到火车站提取,新生直接到院办领取。

4.学校不指定移动、联通、电信任何通信运营商,学生入校后可自由选择。

5.如有疑问,请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。

 

附件:2023级研究生新生辅导员联系方式及官方QQ

 

我校研究生院

2023年8月28

2023级研究生新生辅导员联系方式及官方QQ群.png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