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教育管理

直接观看mv首届研究生“双碳”创新与创意大赛暨第二届中国研究生“双碳”创新与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

2023-06-15来源:研究生院作者:审核人:编辑:阅读:4528


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对“双碳”战略的认识,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,同时为我校参加20239-10月在东北林业大学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研究生“双碳”创新与创意大赛选拔队伍,学校决定举办直接观看mv首届研究生“双碳”创新与创意大赛暨第二届中国研究生“双碳”创新与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。

一、举办组织

本届竞赛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,化学与化工学院、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、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。

二、参赛资格

凡具有正式学籍的研究生、已获得读研资格的本科生均拥有参赛资格。参赛选手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审核报名参赛资格。报名参加全国比赛的参赛队伍,均需要报名参加本次校内选拔赛。

三、参赛方式

参赛选手需以组队的方式参赛,每队人数为3-6人,专业不限。可同时选择多个赛题进行参赛,不同方向可以拥有不同团队,允许跨院校、跨专业、跨单位自由组队。已获往届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项目,不再报名参赛。

指导教师说明:每支队伍最多申报2位指导教师,按照申报顺序排序。

参赛单位说明:参赛团队负责人所在培养单位为该团队的参赛单位。

四、具体参赛内容及流程

赛题种类:本届大赛主题为“智慧双碳,创想未来”,参赛项目根据选题和选择专家命题赛道或行业企业赛道参赛,具体赛道详见官网通知:

https://cpipc.acge.org.cn//cw/detail/2c90800c8093eef401809d348f8b0653/2c908018887bbe2a01889b7a17b95258

时间安排

616日—75日,报名参赛、提交作品

76日—715日,作品初审

720日左右(具体时间待定),校内答辩

具体参赛流程

1.报名提交:拟参赛队伍于626日前填写参赛报名表(见附件1)以“参赛学院-赛道-参赛队名-队长姓名”命名发送至邮箱:1540353710@qq.com,,竞赛期间报名表提交后不得更换团队成员,且学生、指导教师排序不得更改。另外请报名参赛的团队负责人务必实名加入QQ群:691714475(加群时请注明学号+姓名),比赛后续信息将在群中公布。

2.作品提交:参赛队伍75日前提交作品电子版以“参赛学院-赛道-参赛队名-队长姓名”命名发送至邮箱1540353710@qq.com,所提交作品应包含以下内容:参赛作品简介(无模板,300字以内)、创新创意书(附件2)、其他可选辅佐材料。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,准时上交作品,未按时上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。

3.评审方法:学院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作品进行盲审,盲审合格的参与现场答辩,最终根据参赛队伍及作品情况,确定获奖名次和国赛参赛名单。

4.结果公示:本届竞赛结果将进行网上公示,如发现有学术造假、同一成果不同作者提交等学术不端行为,一经查实,除撤销所获奖励外,还将通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黄老师:025-84315391(日程安排)

徐老师:025-84315727、周老师:025—84303243(竞赛内容)

直接观看mv首届研究生“双碳”创新与创意大赛QQ群:691714475


附件1:参赛报名表.doc

     附件2:创新创意书.docx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校研究生院

直接观看mv“双碳”创新与创意大赛工作委员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直接观看mv化学与化工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直接观看mv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直接观看mv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615




分享: